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94篇

个人描述

姓名:tonie
职业:闲杂人等
年龄:21
位置:中国,beijing
个性介绍:
我是天蝎
大多数的蝎子的性格极端,幽默,口才很好。可是心胸都不会很宽广,这是蝎子的天性。
对感情不是从一而终。而是真正爱了就会爱的毫无保留。
但是总是因为在乎而让对方喘不过气,对待感情很霸道,也很小气。
占有欲很强。容易走极端。一旦被伤了,总是喜欢藏着自己舔食伤口。
外表还是装的和没事人一样。因为天蝎拥有的阴冷性格具备了这一特点。
但是蝎子座的人很适合相处,交际很广,适合打交道,对朋友也很知心。
在感情方面伤的最深的总是蝎子。因为走进感情的围城容易,但是要出来,却很难,一年,十年,或许一辈子。
天蝎还总是喜欢忧郁的调调,善感。有时候看感人的电影都会不自觉的掉眼泪。
只是因为他们的感性.

长毛儿了都

2007-09-16 09:41 阅读(?)评论(0)

N久不来了 都长毛儿喽

哈哈哈 开学了 发现自己要做的事还真是不少呢

呵呵 六级就差一点 嘿嘿 自认为还是满成功的 虽败犹荣啊

毕竟跟人家认认真真学的人比 我算幸运的了 所以这学期我要努力了!还得考会计证 公务员 不知道有没有用的东西

我是一直很抵触拿铁饭碗的 那样的话 我的小天才到哪去施展 呵呵

一开学我们423的崽子们就接二连三的犯太岁 不知道怎么搞得 到目前为止我还算比较正常一点的 没出什么大篓子

今天都来我家吃饭饭 然后一起去拜佛 南无阿弥陀佛

佛祖一定要眷顾我们哦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啦 珍惜这仅有的半年时光 对我而言可以说是一辈子的 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的423 一辈子的联大生化 不得不承认 我是打心底里爱着他们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